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人生中的第一張口碑券就獻給達美樂了~收到通知簡訊的時候真是又驚又喜呢!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同時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達美樂( ! ) 我實在是不常嘗試美式餐點呀…(熱量)
 這次的體驗方式是宅配,因為住校所以請店家送至學校宿舍,店家也親自打電話來確認日期與時間
店員親切有禮的態度真是讓人對達美樂加了不少分呀~(應該不是只有北港分店才親切吧!?)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拿到熱騰騰的巧巴達,還能聞到從紙盒中傳來的陣陣烤焙香氣~外盒清楚的標示出四種口味名稱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紙盒縫隙中還附上香料調味包,有辣椒和胡椒鹽,但我都沒有使用到~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看到這次推出的新產品讓我十分有興趣呢,身為麵包控的我對於這類的食物難以抗拒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一個巧巴達的大小約是比我手掌大一些(ps, 我的手掌頗小)算是剛剛好的輕食吧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BBQ雞肉:金黃色的外皮,不油膩的燻雞肉與烤肉時必備的蔬菜,味道鮮甜。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上頭撒有燻雞肉、玉米、青椒、洋蔥,看到廣告圖本來以為美乃滋很多有點怕,但其實不會很多還可以接受。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咬下去可以感覺到麵包體如披薩外皮般Q彈,燻雞肉細緻不乾澀,美乃滋沒什麼存在感也不會覺得油膩。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照燒雞肉:蔬菜量最多的口味,日式照燒醬鹹甜滋味讓人著迷,四種口味中排名第二!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一打開就能看見滿滿的深綠色青菜,雞肉分布的頗均勻,不過雞肉分量感覺有點少。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除了大量綠色青菜外,一旁還有少許紅辣椒,讓整個巧巴達的增色不少,下層的起司似乎是冷卻掉了(!?)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看起來十分細緻的雞肉淋上日式照燒醬,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呀~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一口咬下發現雞肉其實並沒有這麼少,起司的味道不濃,主要是來自照燒醬的鹹甜,視覺上色彩也很豐富。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義式肉腸:紅艷番茄醬與多層的火腿和肉腸切片,算是大眾最能接受的入門口味。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底層舖上四片圓圓的肉腸切片,再放上許多片火腿,火腿給的份量頗大方呢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還有少許的肉塊,和火腿的分量相較之下確實少了很多。原以為像筋一樣難以咀嚼,但實際口感並非如此。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從斷面可以看到精采的火腿層次,主要味道來自於番茄醬,因此較為清淡單調,感覺比較無法滿足~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翡翠牛肉:不吃牛肉的我卻將第一名獻給他,濃郁的醬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難以間斷~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一打開看,綠色的青菜吸引我的目光,上頭還有番茄丁及蘑菇點綴,醬汁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另一側撲滿著洋蔥,吃起來不嗆,然而牛肉的分量卻感覺較少,看在醬汁很吸引我的份上就先不去在意囉~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每一口咬下都感覺醬汁快要爆出來~醬汁的味道十分濃郁,吃到蘑菇時讓我想到鐵板麵的蘑菇醬~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青菜與蘑菇的口感搭配上外層酥脆的巧巴達,有了醬汁到調味與濕潤,變得十分夠味!

台灣達美樂:∥口碑體驗∥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特別異國風味

台灣達美樂

電話:412-5252

本店均消:449 元/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