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永和的我雖然知道內湖有許多美食,但因為實在太遠所以很少前往
現在因為研究所就在內湖區,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對內湖越來越熟悉了~
這次由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認識了鄰近內湖站的輕食咖啡廳
 
從內湖站一號出口往湖光市場方向走約五分鐘就會看到大大的鬍子招牌
店面看起來滿明亮的,我很喜歡有落地玻璃的店面,可惜空間不算大。
 
店家強調使用有品質把關的小農鮮奶製作飲品,許多食材都是自行製作
 
一旁還有小小的冷藏櫃,裡面放了招牌烤布蕾、奶酪、沙拉和瓶裝飲品
 
「WOOWHO嗚鬍」的內用座位不算多,只有約八張的高腳椅座位而已,
不過有許多客人是來外帶飲品的,內用的座位也不太需要長時間等候。
 
因為空間有限,所以每個座位都有像是學生座位的小抽屜,可愛又方便
更貼心的是竟然還提供USB和電源插座!不過那天去我沒有試用看看
 
店員送餐點來的時候還提醒,旁邊的乾燥花草可以用來拍照,超貼心~
第一次遇到有準備拍照用的「給西」的店家~這天拍的照片我都很滿意
 
「WOOWHO嗚鬍」是自助的方式,不收服務費,離開時記得清理座位唷
 
接著是MENU的部分,販售的飲品種類滿多的,潛艇堡也有甜鹹口味
價位的部分我覺得都算是平價,尤其是在內湖區,這價位應該滿可愛的
 
品項 內容 數量
黑堡 嗚鬍鮮蝦堡 水果芥末松阪豬堡 任選2
(不得重複)
李派林牛五花堡 蜂蜜芥末雞肉堡
巴塔德式香腸堡 蒜香燻雞堡
田園鮮蔬堡 鮪魚沙拉堡
花生培根堡 蘋果蛋沙拉堡
焦糖乳酪雲朵堡 ----------------
沙拉 煙燻鴨胸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任選1
甜點 雙色水果奶酪 抹茶紅豆奶酪 任選1
烤布雷 ----------------
飲品 古樹紅茶牛奶 蜜香紅茶牛奶 任選1
18 號紅茶牛奶 ----------------
抹茶拿鐵(含有咖啡) 摩卡咖啡 任選1
焦糖瑪奇朵 焦糖海鹽拿鐵
貝禮詩拿鐵 玫瑰拿鐵
黑糖拿鐵 粉紅牛奶
抹茶牛奶 黑糖牛奶
這張照片只是私心想放上來的(羞)有乾燥花拍出來的樣子真的好讚
 
18號紅茶牛奶(50元)
 
「WOOWHO嗚鬍」的紅茶牛奶系列總共有三款,點餐的時候我有問店員
「古樹紅茶牛奶」、「蜜香紅茶牛奶」和「18號紅茶牛奶」的差別,
「古樹紅茶牛奶」是比較普通的紅茶,「蜜香紅茶牛奶」有淡淡香甜
「18號紅茶牛奶」的茶味較重,所以我就選了這杯,甜度則是無糖
沒想到無糖的紅茶牛奶喝起來味道真的很淡(倒)
半糖或許會比較香
或許一方面是因為冰塊較多,不過我已調整成少冰了,冰塊還是很多
 
抹茶拿鐵(80元)
 
這杯抹茶拿鐵是我最喜歡的飲品!攪拌之前先喝了一口,茶味相當濃
店員建議抹茶拿鐵正常甜度比較好喝,喝起來確實不會感覺到甜耶!
 
在攪拌之後,咖啡的苦味就浮現出來了,抹茶和咖啡結合相當好喝~
以後有時間再來光顧的話,我還是會點這杯既好看又好喝的抹茶拿鐵
 
草莓牛奶
 
這杯草莓牛奶是店家另外招待的,是配合草莓季推出的新口味飲品,
看到這顏色未免也太夢幻了吧~這可愛的粉色系真的會少女心爆發耶
店員送上這杯草莓牛奶時還說甜度可能會稍微高一點,但我覺得剛好
如果沒達到甜度,可能無法將草莓的香甜提出來(從紅茶牛奶得證)
喝的時候可以吃到許多草莓果肉,還有放進草莓切片,也很適合拍照
 
水果優格沙拉(120元)
 
優格也是「WOOWHO嗚鬍」自己調製,可以發現他們食材很用心
上方搭配當季的水果,並且加入麥片增添口感,麥片的份量也不少呢
翻開看到草莓乾讓我覺得滿驚喜的(笑)優格不甜膩,吃起來很順口
 
 
WOO WHO烤布蕾(60元)
 
我看到烤布蕾就是必點~「WOOWHO嗚鬍」烤布蕾也算是招牌之一
薄脆焦糖和滑順的布蕾就是絕配!蛋奶香濃郁,有達到我喜愛的標準
 
 
因為前面都在拍照,店員還說有需要可以幫我們回烤,服務很貼心~
不過這也讓我突然有個小小建議,若能將起司片烤到起司微融的程度
上面的配料或許比較不會滑動,在視覺上及口感上應該也會加不少分
 
水果芥末松阪豬堡(120元)
 
「WOOWHO嗚鬍」的潛艇堡是一個迷你吐司,有別於一般的吐司切片
吐司的部分是店家自己製作的竹炭奶油黑麵包,口感扎實且帶著奶香
尺寸就像個迷你吐司,所以份量上滿足夠的,一個人吃完會有飽足感
 
豬肉的肉質還不錯,吃起來口感不會乾柴,裡頭加的芥末真的很夠味
會有嗆鼻的刺激感~對我來說芥末重了點,水果的香甜吃不太出來
不過隔壁那位是覺得因為芥末是主要調味,如果少一點可能會沒特色
 
嗚鬍鮮蝦堡(120元)
 
相較於剛剛的水果芥末松阪豬堡,我發自內心的喜歡鮮蝦堡~(笑)
上頭放了三隻蝦仁,炙燒過後能讓香氣更明顯一點,吃起來也很新鮮
中間搭配的是鮮蝦沙拉,雖然有芥末但恰到好處,微甜滋味我很喜歡
 
七個小日子:∥台中北屯∥七個小日子.香蕉霜淇淋、香蕉巧克力霜淇淋=十七元濃郁霜淇淋,看的見巧克力蹤影
店家名稱:WOOWHO嗚鬍(內湖旗艦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74巷46
店家電話:(02)8791-7493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07:00~21:30
arrow
arrow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