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是我不太熟悉的地方,不過最近發現新店區也存在不少美食,
這次以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讓我多認識一間不錯的餐館
 
「披薩斜塔」位於大坪林站三號出口後方,店面在巷子內滿隱密的
從民權路走過去是看不到店面的,要往寶安街方向走才能找到門口
 
「披薩斜塔」的店面空間滿大的,在外面可以看到廚房內的窯爐,
門口也有種植許多草木,有許多食材的香料都是從這裡獲得的唷!
 
內用需多付10%服務費,但我覺得除了送餐之外,比較像自助式
 
雖然店面的位置滿隱密的,但我們中午到店內的時候客人也不少呢
如果想要在假日來這用餐的話,建議還是提前來電訂位比較好唷~
 
店內的座位也滿多的,我們那天幸運地坐在窗邊,用餐氣氛很不錯
座位雖然多但卻不會覺得擁擠,也有許多典雅擺飾讓空間更豐富。
 
老闆在跟我們介紹「披薩斜塔」的特色時,不斷強調使用天然食材
還去外頭的盆栽中摘了一片肉桂葉給我們聞,我真的超愛肉桂香~
 
香烤雞肉沙拉(190元)
 
沙拉的份量超多!用木碗裝好有質感(笑)裏頭有鳳梨乾及番茄乾
這兩樣水果乾都是店家自行風乾製作的,對於使用天然食材很堅持
雞肉的部分有先醃漬過一天,吃起來肉質軟嫩,帶點粉粉的口感,
烤過的雞肉外層佈滿香料,光看就覺得很誘人,雞肉份量也不少唷
 
南瓜濃湯(80元)
 
「披薩斜塔」的濃湯讓我們感到很驚豔,對南瓜濃湯印象更是深刻
色澤是呈現南瓜天然的黃澄色,質地就像是南瓜泥,真的超濃郁!
這是以長時間慢慢熬煮才能有的濃稠度,完全沒有加水稀釋的感覺
整碗都是真實食材烹煮而成,吃起來毫無負擔,也讓我們相當喜愛
 
番茄牛肉湯(120元)
 
番茄牛肉湯的配料也是相當豐富,蔬菜和牛肉都燉煮的很軟嫩入味
番茄酸甜讓我想到「上菜囉  法式餐廳」的蔬菜濃湯,但是更清爽
 
熱帶水果茶(160元)
 
水果茶也是用純水果製作的飲品,老闆非常強調使用的是天然食材
喝起來確實比以前喝到的水果茶更香濃,水果顆粒的份量也很多。
 
藍莓檸檬氣泡飲(140元)
水果飲品的部分都可以製作成氣泡飲,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笑)
從顏色上看就覺得超「藍莓」!除了色澤,也能看到許多藍莓果肉
是我目前喝過最多水果顆粒的氣泡飲,喝起來就像加入果醬般濃郁
 
邁格士梨子酒(150元)
 
「披薩斜塔」也有提供餐前酒的部分,很適合搭配餐點一同享用,
酒類很多選擇,有美國、比利時、正宗修道院啤酒及愛爾蘭水果酒
每一款都有將酒精濃度清楚標示,也有詳細解說,讓客人容易選擇
 
梨子酒富含高達87%天然梨子汁,使用冷過濾的技術釀製而成,
有著接骨木花、檸檬及白葡萄的香氣,喝起來像氣泡飲,十分清爽
 
窯烤麵包
 
排餐的部分會附上一份窯烤麵包,麵包的麵糰和披薩餅皮是相同的
不過我必須大大稱讚這麵包~是使用店家培養的天然酵母發酵製成
 
外皮酥脆、麵包體的部分很扎實,吃起來濕潤並不會乾,相當好吃
也能搭配店家自己製作的番茄乾及酸奶醬,搭配起來各有不同風味
 
香烤豬肋排(380元)
 
排餐部分有搭配花椰菜、紅蘿蔔和馬鈴薯等蔬菜,蔬菜都滿大塊的
馬鈴薯和紅蘿蔔口感不到軟爛但還算入味,搭配醬料味道剛剛好。
 
而主角豬肋排分量還算滿大的,醬料帶著明顯辣味,但我還能接受
肋排也有醃漬過,肉質滿有嚼勁的,軟骨部分也不會讓人覺得害怕
 
小插曲:當天有位阿姨點這道餐點,才吃幾口竟然說太辣直接退回
店員服務真的很好,沒有多說什麼,我覺得將心比心不用這麼偏激
 
四騎士與洛神花披薩(350元)
 
「四騎士」指的是馬札瑞拉、馬斯卡邦、葛根佐拉、布里四種起司
前兩種起司比較常見,但後面兩種我很少接觸到,感覺長知識了~
如果是乳酪起司控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只有純起司的四騎士口味。
 
「披薩斜塔」的披薩都是以窯烤烤焙,且都是我最喜愛的薄皮披薩
 
因為加入起司,所以建議要趁熱吃最美味,也有很厲害的牽絲畫面
和其他披薩不同的是餅皮沒有烤得很焦,口感偏脆帶有彈性及香氣
雖然加了四種起司,但吃起來並不會膩,加入洛神花乾能增添酸甜
 
 
限量手作甜點拼盤
 
老闆說這次的體驗會有甜點這部分,是因為之後想推出下午茶組合
因此菜單上還沒有,不過這份甜點拼盤光是送上桌就感覺超豐盛!
而甜點的部分是老闆說和朋友合作的,同樣是很真材實料的甜點
這份甜點拼盤送上桌好澎派!有餅乾、起司球及磅蛋糕,份量十足
 
餅乾的部分有奶油核果及巧克力豆口味,奶油餅乾有濃濃的核果香
口感雖然偏軟,但奶油的味道沒有很重,吃起來感覺沒什麼負擔~
巧克力餅乾是不甜膩的苦甜巧克力香,不過我還是更愛硬脆的餅乾
 
起司球的奶香相當濃郁,造型和一般的乳酪球不同,比較像馬卡龍
外觀可以看到茶葉蹤影,不過茶葉的味道似乎被乳酪的香甜蓋過了
 
這兩片磅蛋糕都滿大一片的,分別是綜合水果香蕉巧克力口味,
磅蛋糕讓我滿意外的,原以為磅蛋糕會先稍微加熱,口感會較濕潤
但送上桌時是冰涼的,吃一口發現他們的磅蛋糕冰涼吃就好濕潤~
老闆不斷強調磅蛋糕的水果比麵粉還多了1.3倍,能看出實在的用料
磅蛋糕的水果也有用酒釀過一晚,淡淡的酒香是可以品嘗出來的。
七個小日子:∥台中北屯∥七個小日子.香蕉霜淇淋、香蕉巧克力霜淇淋=十七元濃郁霜淇淋,看的見巧克力蹤影
店家名稱:披薩斜塔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6號
店家電話:(02)8914-5662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1:30~21:30,周一公休
官方網站:披薩斜塔
FB專頁:披薩斜塔
 
 
 
arrow
arrow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