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上班族聚集的信義區,小酒館應該是他們下班後聚會的好所在吧!
這次一樣透過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來到Freaks Café & Bistro
 
「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餐酒館」在信義誠品四樓,搭捷運也很方便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少逛信義誠品,所以對於誠品裡面有餐廳感到很驚喜吧
 
店面的裝潢還滿有氣氛的,燈光不會昏暗,白天可以享受外頭照射的光線
而我們是晚上用餐,窗外可以看到大樓的點點燈光,在店裡享受悠閒時光
用餐區的地方還有超大投影幕,似乎美式餐廳和酒吧都會有這樣的設計。
 
店內的座位數量滿多的,也有吧檯座位,雖然座位多但動線還是很寬敞。
 
店內有放許多公仔裝飾,一整排的小小兵真的太可愛了~忍不住拍好幾張
 
「Freaks Café & Bistro」用餐另加10%服務費尖峰時段限時1.5小時
店內有免費WiFi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沒有限制一定要點飲料還不錯~
 
雖然要10%服務費,但水是直接放桌上自行取用,對客人來說也較方便
對於喜愛檸檬的我來說,他們的檸檬水真的很不一樣,檸檬的香氣很明顯
 
MENU的部分可以參考官網上的內容(點我),餐點的種類滿多選擇的
另外在出餐的速度我覺得還滿迅速的,不會等待很久,時間拿捏得很剛好
 
番茄清湯
 
番茄的酸甜滋味明顯,蔬菜也是滿滿的,有洋蔥、番茄及紅蘿蔔等蔬菜,
每一樣蔬菜都燉煮的很軟、入味,酸酸甜甜很開胃,很適合在餐前品嘗。
 
洋蔥濃湯
 
濃湯的部分有加入些許麵包丁,口感很酥脆,濃湯的質地我覺得很特別,
喝起來有些微顆粒感,在濃郁的奶香中伴隨著蔬菜及蘑菇的香氣,不膩口
 
雪碧(120元)
 
「Freaks Café & Bistro」的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美式咖啡都能續杯
所以一杯120元對於愛喝這些飲品的朋友來說,或許也算划算吧(笑)
送上桌時看到雪碧是用塑膠杯裝,當下有點失望,但發現裏頭放了檸檬片
我們喝完第一杯的時候,服務生也會主動前來詢問是否要續杯,很貼心呢
 
美式咖啡(120元)
 
相較於雪碧,同樣可以續杯的美式咖啡倒是很大一杯,喝起來不是偏酸的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唷,若來和朋友聚餐,能續杯的美式咖啡會是個好選擇
 
FREAKS牛肉醬薯條(260元)
 
薯條的口味選擇還算滿多的,有薄漿、松露、起司醬及牛肉醬四種口味,
這次體驗是起司醬和牛肉醬薯條二選一,我選了感覺比較不罪惡的牛肉醬
沒想到一送上桌,這份量怎麼看都覺得好罪惡呀~感覺光這一份就會很飽
 
薯條是馬鈴薯切成細條狀的,偏細的薯條會比較容易因醬料而變得濕軟,
牛肉醬的份量很多,拿起薯條,竟然牽絲啦!沒想到牛肉醬也超級罪惡~
薯條炸得不會很油膩,是不吃炸物的我也能接受的,搭配醬料很有飽足感
 
 
黑胡椒肋眼牛排帕尼尼(390元)
 
除了主角帕尼尼,一旁還有沙拉、杏鮑菇、柳丁和薯條,絕對可以吃得飽
沙拉的醬料是優格醬,因此味道上滿清爽的,不過我覺得醬料可以多一點
 
杏鮑菇的部分我覺得超好吃~很和我的味,用胡椒拌炒,相當入味、多汁
一般讓我覺得最不起眼的水果也很貼心的去皮,吃了發現連籽都去掉了!
 
 
擺盤部分我覺得有用點小巧思,將帕尼尼擺放成心型,番茄醬也擠成愛心
 
喜愛吃帕尼尼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級的口味~牛排的熟度約是五分熟
重量則是3oz,換算一下約90公克!以帕尼尼來說這份量非常足夠呢
 
麵包使用的是拖鞋麵包,即使烤出誘人烤痕,口感也比吐司更不容易乾口
肋眼牛排的口感更是不在話下~吃一口讓人感到驚艷!怎麼會這麼軟嫩~
 
牛排粉嫩的切面好像高級料理,可惜有點冷了才吃,下方的起司沒有牽絲
這份帕尼尼的份量大,適合兩人分食,我吃了半個帕尼尼就覺得好滿足!
 
FREAKS義式手工傳統水餃披薩(480元)
 
水餃披薩是每日限量的餐點,因為是晚上來用餐,點餐時我還擔心賣完了
幸好準備的數量算是充足,讓我們很幸運的品嚐到這份限量的特色餐點。
大部分的餅皮集中在邊緣,中間是較薄的,包入餡料後並製作成水餃狀,
對於愛吃麵點烘焙相關料理的我,比起厚、薄皮披薩,我更喜歡水餃披薩
 
旁邊還有附上番茄醬,這醬料真的很不一樣,感覺是純番茄直接製作的。
 
邊緣麵團較多的部分需要用點力氣切,中間較薄的部分質地則比較軟一些
沒想到才切開一點,裏頭的湯汁直接流出來!這樣的畫面也太犯規了吧~
 
裏頭的蘑菇有彈性、多汁,火腿超大一片!有著炭烤香氣,鹹度不會很高
而奶油醬是帶著微甜的,吃起來不膩口,整體是不會讓人感到油膩的披薩
尤其是邊緣的披薩皮很有嚼勁,咀嚼時能嘗到麵香,單吃餅皮我也很OK
 
 
藍莓乳酪派(150~160元)
 
當天去除了看到藍莓派之外,還有當季的草莓派,藍莓在表層放得滿滿滿
 
藍莓派是以乳酪餡為基底,但質地柔軟,是介於重乳酪和慕斯之間的口感
輕盈而不膩口,在藍莓果粒和乳酪餡之間還有塗上一層滿厚的藍莓果醬。
 
一旁的冰淇淋口感細緻,而下方的鮮奶油吃起來意外的不甜膩,滿清爽的
七個小日子:∥台中北屯∥七個小日子.香蕉霜淇淋、香蕉巧克力霜淇淋=十七元濃郁霜淇淋,看的見巧克力蹤影
店家名稱: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餐酒館(誠品信義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店家電話:(02)2722-8129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周日 11:00~22:00,周五~周六 11:00~23:00
 
 
arrow
arrow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