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三月底的時候,「Amandier雅蒙蒂法式甜點」與三麗鷗超人氣角色合作
打造大耳狗喜拿海外首間主題咖啡店,期間限定至8/31而已,想去要快唷!
 
「Amandier雅蒙蒂法式甜點」位於新生高架橋旁,感覺上比較靠近忠孝新生站
店面在裝潢的時候我就有經過了,只能用「太夢幻了吧!」這樣的驚嘆來形容
這可是我國小童年的一部分呀~還記得我以前對大耳狗喜拿真的超瘋狂(笑)
 
可惜如果是晚上來拍照,周圍的燈光都是黃色暖光,可能要用手機濾鏡才好拍
 
一進門就能看到大耳狗的立牌!一旁還有大耳狗的玩偶可以提供拍照使用唷~
 
用餐時段分別為每日11:00、13:00、15:00、17:00、19:00,只提供電話訂位
每個時段都會保留30%給現場候位的客人,我們是平日晚上去,客人並不多
客人不多的好處就是可以拍照拍到開心(笑)不太會有人跟你同時搶地方拍照
進到店內剛好服務生在忙(?)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才帶位,座位數量滿多的
 
門口進來是先看到被許多大耳狗玩偶包圍的蛋糕櫃,甜點以蛋糕和馬卡龍為主
 
有大耳狗吊飾、小袋子可以購買當作紀念品,不過我沒有注意價格大約多少錢
 
因為「Amandier雅蒙蒂法式甜點」本身就是甜點店,所以也有常態提供的甜點
相較之下會覺得與大耳狗合作的甜點品項比較少一點,不過選擇上還算不少。
 
現在結帳時下載「Amandier雅蒙蒂法式甜點」APP,會贈送一顆素面馬卡龍
不過因為店員沒有提醒,所以我把錢送到店員手上才注意到活動的小立牌呀…
 
店內的座位數量不少,除了雙人座、沙發座,也有窗邊座位,空間還算是寬敞
 
除了大門口有拱門可以拍照,店內也有兩三個拍照點可以供客人拍得過癮唷!
而且在店內拍照也不會因戶外的光線影響,這樣的規劃設計真的非常貼心呢~
不過在座位區的燈光我覺得不算是很好拍,光源的方向比較亂,要喬一下角度
 
杯水上的小卡是可以帶回家作紀念的唷~可愛的圖案讓我和我妹不斷和它拍照
 
就連菜單也是超級可愛!店內低消為每人消費飲料或餐點一份,算是滿合理的
價位上雖然偏高,不過以餐點的精緻及可愛程度來說,撒點錢也值得(握拳)
除了單點的品項之外,也有套餐組合價,選擇套餐的話會稍微便宜一點點唷。
 
棉花糖奶茶(180元)
 
這杯棉花糖奶茶的賣點當然就是大耳狗造型的棉花糖❤小小隻也能拿起來拍照
不過喝幾口之後,旁邊小顆的棉花糖也會順著液面往下沉,應該要附湯匙才對
喝第一口還沒攪拌的奶茶,因為底部是鮮奶,沒想到鮮奶的奶甜讓我很喜歡耶
不過攪拌後可能與上方紅茶及融化的冰塊混合,喝起來似乎變淡、沒這麼香了
 
覆盆子杯子蛋糕(130元)
 
杯子蛋糕有覆盆子蒙布朗黑玫瑰三種口味可選擇,當天去蒙布朗已售完,
所以就只好選擇第二順位的覆盆子,在慕斯上方有半顆無內餡的大耳狗馬卡龍
因為上面印有精緻的超可愛大耳狗圖案,似乎就不在意沒有內餡這回事(?)
 
撥開紙模,發現杯子蛋糕的蛋糕體並非扎實的馬芬或是磅蛋糕,而是戚風蛋糕
柔軟的戚風蛋糕感覺很少會作為杯子蛋糕的基底,因為太膨鬆無法撐起慕斯,
所以撥開紙模後,杯子蛋糕東搖西晃的 XD 戚風蛋糕的綿密口感還不錯吃呢
上方的慕斯也很妙,原以為是濕潤的奶油,沒想到質地偏硬,帶點奇妙的彈性
切的時候還不好切斷耶~不過味道上酸度算是足夠,不會覺得有化學香料味
 
太妃糖千層蛋糕(180元)
 
本身對千層蛋糕情有獨鍾的我,還是忍不住點了一份千層蛋糕來幫我妹湊低消
千層蛋糕只有太妃糖有與大耳狗搭配,蛋糕櫃裡還有外型較普通的巧克力千層
旁邊還有附上一球棉花糖,因為下方有草莓及百香果淋醬,所以很快就融化了
不過溶化後的棉花糖和酸甜度足夠的淋醬搭配,也算是另一種甜蜜的滋味耶!
 
雖然說與大耳狗搭配,不過其實也一樣只有加半顆大耳狗圖案的馬卡龍而已~
 
原以為太妃糖口味的甜度會很高,沒想到嘗得到太妃糖香氣,甜度卻很淡雅
不過千層薄餅口感較明顯、有點偏硬,雖然內餡不少,但整體還是不夠細緻。
 
馬卡龍的甜度略甜,中間是有點空心並非扎實的,算是很中規中矩的馬卡龍吧
 
喜拿松露蘑菇燉飯(280元)
 
這份燉飯可以說是這次體驗中讓我最喜愛的餐點了!份量上對女生來說剛好,
一送上桌就能聞到松露的香氣,還有附兩片印著大耳狗喜拿圖案的墨西哥薄餅
但我不懂的是薄餅放的位置怎麼會是圖案倒著放?看別人的照片都放得很漂亮
難道是因為快打烊,所以沒有注意擺盤?雖然味道不錯,但難免覺得不夠用心
先不論擺盤問題,墨西哥薄餅還滿好吃的,將燉飯包在薄餅內也是很不錯呢!
 
除了松露醬的比例多,菇類配料也是給得很大方,燉飯烹煮的程度恰到好處,
口感以軟綿為主,小小可惜的是吃不到米芯口感,我比較偏愛有口感的燉飯~
但是以主題餐廳來說,這份松露蘑菇燉飯整體的味道算是很值得品嘗的餐點唷
七個小日子:∥台中北屯∥七個小日子.香蕉霜淇淋、香蕉巧克力霜淇淋=十七元濃郁霜淇淋,看的見巧克力蹤影
店家名稱:Amandier雅蒙蒂法式甜點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6號
店家電話:(02)2523-9911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21:00
                  Cinnamoroll X Amandier 大耳狗喜拿期間限定咖啡廳
 低消:每人任一品項
 限時2小時
 10%服務費
 免費WiFi
arrow
arrow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