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除了月餅外,也有法朋烘焙甜點坊的法式禮盒送禮更體面
久久沒寫部落格,沒想到我的愛店法朋仍然沒有忘記我耶!(´;ω;`)

在法朋前陣子重新裝潢過後我還是第一次光顧呢,內用空間更寬敞
一樣有著源源不絕的人潮光顧,每次到店裡都想多帶幾樣甜點回家

 

經典鐵盒餅乾禮盒 (580元)

 


從外盒包裝設計就好可愛,打開後還有手繪感的餅乾口味對照圖,
才不會造型和口味對不上,但其實法朋的每樣餅乾本身都很到味!

 


4x4 格子中放滿不同造型的餅乾,光看就很療癒,都捨不得送禮了

 


裏頭還有附上法朋特製的小木籤,在拿取餅乾時動作更優雅更方便

 


包裝背後也有詳細標明每樣餅乾的營養標示,這部份真的很用心!

 

和三盆雪球
外層的糖粉會有一入口就化開的感覺,糖粉的甜度也是恰到好處的

 

橙香沙布列
紗布列餅乾上就能看到許多杏仁和橙皮,橙皮的微酸清香十分討喜

 

曼特寧咖啡
法朋的甜點用料實在,加入黑糖提色提味,更能襯托曼特寧苦香。

 

可可餅乾
可可苦香好濃郁,並非甜度很高的巧克力,是款很大人風味的餅乾

 

覆盆子香緹
厚厚一層可以吃到果粒感的覆盆子內餡,少女般酸甜滋味深得我心

 

帕瑪森起士
看起來簡單的造型卻有著不凡的鹹香,涮嘴到讓人想一片接一片!

 

核桃緹娜
厚厚一層內焦糖核桃內餡微甜不膩,品嘗後堅果香仍能在口中綿延

 

可可椰子奶滋


這款讓我印象深刻,餅乾體能吃到明顯的椰子絲,香氣更不在話下
中間的可可內餡還會有種流心的效果!酥脆與滑順口感交錯很豐富

店家名稱: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店家電話:(02)2700-3501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20:00

FB專頁: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低消:200元/人

 內用限時:90分鐘

 加收 10% 服務費

► 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