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專吃甜點的我,對於紅豆、芋頭、抹茶這類的口味可說是來者不拒~(笑)
這次透過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向大家介紹這家隱藏在東區巷弄的蛋糕店
 
其實在這次體驗之前,我就經過這家店很多次了!只是店面看起來真的非常平凡
所以就沒有注意到裡面販售的品項,仔細看才發現招牌竟然是我愛的芋頭蛋糕!
 
「東區凱帝烘培」雖然店面簡單,但販售的類別滿多的,也有伴手禮盒可以選購
 
在等待蛋糕包裝的時候,我當然就是看蛋糕櫃啦~許多甜點都有販售小份量切片
 
當天店家還多送我一組兩顆的雪媚娘!難道是我看蛋糕櫃的視線太明顯了嗎? XD
 
招牌芋泥派(480元)
 
這份芋泥派尺寸很大,店家很貼心地已經幫你切成十片了,且每片都有個別包裝
即使是以騎機車的方式載回家,芋泥派上方的奶油還是保持著很漂亮的紋理唷!
 
特別的是芋泥派其實是以薄薄的海綿蛋糕為基底,海綿蛋糕有著鬆軟綿密的口感
雖然底部是薄片的海綿蛋糕,但蛋糕體也沒有因上方的芋頭及奶油而變得濕軟,
原因是在製作好芋泥派之後會馬上以-18度C冷凍,將芋泥鮮度及蛋糕的水分鎖住
 
而主角就是中間厚厚一層的芋泥了~與其說是芋泥,不如說是真實的「芋頭餡」
芋頭餡很厲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芋頭天然的鬆軟質地及芋頭丁,沒有過多調味
吃起來甜度並不高,上方的奶油也有著淡淡芋頭香,份量剛剛好,不會覺得甜膩
反而能讓芋頭餡在自然的香氣中多了一絲絲甜味,並使整體的口感更濕潤一些,
這份「招牌芋泥派」是款看似普通,但只要淺嘗過後便會感到驚艷的厲害甜點!
 
雪媚娘(35元/個;180元/6入;240元/8入;360元/12入)
 
雪媚娘本身的個頭也不小,外型有別於以往的圓形,是製作成可愛的壽桃模樣呢
麻糬外皮很薄一層,而且是偏軟不會難以咀嚼的,好吃的大福外皮真的很重要。
 
剛剛品嘗過很厲害的芋泥派之後,想必雪媚娘除了造型不同,內餡果然也不一樣
內餡是將紅豆與芋泥混合製作成雙口味的內餡,如果需要單一口味也可提前告知
這款甜點還可以將外皮製作成粉紅色,看起來更像壽桃(笑)一樣要先提前告知
 
內餡部分或許是因為多了紅豆,所以帶有較為明顯一點的甜度,味道還是很自然
芋頭餡還能吃到芋頭丁,紅豆帶出不同的香氣,最後還是要讚嘆芋頭餡真的好吃
經過這次體驗,「東區凱帝烘焙」對我來說回購率很高呢!會很想品嘗其他甜點
七個小日子:∥台中北屯∥七個小日子.香蕉霜淇淋、香蕉巧克力霜淇淋=十七元濃郁霜淇淋,看的見巧克力蹤影
店家名稱:東區凱帝烘焙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7號
店家電話:(02)2771-2789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09:30~19:30
FB專頁:東區凱帝蛋糕
arrow
arrow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