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北車微風二樓就有發現「德滿芬專門店 Der Muffin Man」的臨時櫃位
那時候店員也有說他們在台北有獨立店面,而且店面就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
這次透過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讓我能品嘗到德國道地的瑪芬蛋糕。
 
店門口的外觀就給人一種外國鄉村風格的木質裝潢,使用粉色系也顯得很醒目
而店內則以暖色系燈光為主,不過整體光線不會覺得太過昏暗,不算是很難拍
 
從門口走進來便會看到許多田園風格的擺設,有讓許多人喜愛的乾燥花草裝飾
 
「德滿芬專門店Der Muffin Man」是由德國漢諾威授予台灣獨家的製作配方,
裏頭加入滿滿的新鮮水果與堅果,且沒有添加奶油、雞蛋及牛奶的天然糕點。
因為沒有添加雞蛋及牛奶等食材,也讓素食、蛋奶素或是過敏者能夠安心享用
每天只有提供六種口味的馬芬蛋糕,每種口味各限量12個,想吃要早點來唷
 
除了馬芬蛋糕之外,「德滿芬專門店Der Muffin Man」也有多款甜點、餅乾。
 
MENU的部分,有許多種組合的早午套餐,也能夠單點輕食,價位都好可愛
輕食的部分有三明治、法國堡、帕尼尼等,感覺起來搭配飲品的套餐比較划算
想吃飽的朋友也有義大利麵及燉飯,平日中午也能加沙拉、飲品組成午間套餐
像我一樣愛吃甜點的朋友,也有下午茶套餐,另有搭配比利時啤酒的晚餐組合
 
 
榛果拿鐵(115元)
因為咖啡的選擇不算多,應該說是我平常不太會喝的口味(非抹茶不可的我)
所以我妹就幫我選榛果拿鐵,飲品的價位都算是滿便宜的,上方還有撒上LOGO
榛果拿鐵給我的既有印象是甜度偏高,不過這杯反而是苦味偏重的榛果拿鐵,
甜度不高,讓每天一杯黑咖啡的我也能夠接受,而且拿鐵也算滿大一杯的唷!
 
芒果迷迭香(160元)
 
加有蘋果塊、芒果塊、橘皮、野薔薇果皮、木槿花、迷迭香、向日葵花和紅花
呈現的茶色偏橘,果香十足,雖然加入很多種類的花,但這花香不會讓人害怕
 
墨西哥烤餅(150元)
 
本身對煎餅、薄餅充滿喜愛的我,二話不說就選不會太飽的墨西哥烤餅(笑)
低油份的墨西哥薄餅裡夾入燻雞肉、洋蔥、生菜及起司,並佐以特調墨西哥醬
 
雖然放冷了才吃,但起司還是有牽絲效果~很喜歡餅皮脆口又帶點彈性的口感
調味以胡椒、洋蔥為主,特調墨西哥醬帶點偏酸的滋味,吃起來覺得滿開胃的
墨西哥烤餅以低油脂的方式烹調,不會很重口味也不膩口,是相當清爽的餐點
 
下午茶套餐(288元)
 
三明治
 
下午茶套餐會附上的三明治應該是隨機的,這份套餐搭配的是「鮪魚法國堡」
以法國麵包夾入生菜、番茄、黃瓜及鮪魚,是需要張大嘴才能勉強咬下的高度
法國麵包的外皮超級酥脆,但仍然能吃到麵包的柔軟口感,同樣是低油的輕食
 
戚風蛋糕(單點120元)
 
前些陣子開始,似乎用柔軟的戚風蛋糕夾入奶油或慕斯等內餡變成一股風潮,
伯爵茶戚風中夾入清爽、不膩口的鮮奶油,上頭放上蜜漬橙片並淋上巧克力醬
戚風的蓬鬆口感並不會感到乾口,再加入鮮奶油吃起來更為滑順,茶香迷人。
 
布朗尼(單點68元)
 
「德滿芬專門店Der Muffin Man」布朗尼和以往吃過的不同,外觀邊緣較平整
使用70%瑞士蓮巧克力製作,仔細看可以發現是一塊有層次的巧克力布朗尼
上層是巧克力甘納許,入口後可以增添些微滑順,讓布朗尼本身不會太乾口,
下方的布朗尼中也加入許多核桃,可以增添酥脆口感,質地扎實且不會很甜膩
 
每日手工限量馬芬
 
綜合野莓德滿芬(單點68元)
 
「馬芬蛋糕」有時會讓人誤以為是「杯子蛋糕」,差異在於馬芬蛋糕較為扎實
還沒品嘗時,以為不同口味的馬芬蛋糕就只有上方糖霜或是蛋糕體不一樣而已
品嘗過「Der Muffin Mann德滿芬專門店」的馬芬蛋糕,就讓人愛上這款糕點
 
綜合野莓口味帶有莓果的酸甜及香氣,糖霜酸度非常明顯,也讓我非常喜愛!
切開馬芬蛋糕,竟看到滿滿的莓果果粒!用料毫不手軟,每一口都是酸甜滋味
 
檸檬蘋果德滿芬(單點68元)
 
厚厚一層的糖霜充滿檸檬的香氣,同樣帶著明顯的酸度,且兩種口味都不過甜
其實原以為馬芬蛋糕是油份偏高的糕點,這次品嘗沒想到蛋糕體是濕潤不油膩
檸檬蘋果德滿芬包入許多大顆的蘋果丁,用料超實在!是值得一再品嘗的糕點
 
七個小日子:∥台中北屯∥七個小日子.香蕉霜淇淋、香蕉巧克力霜淇淋=十七元濃郁霜淇淋,看的見巧克力蹤影
店家名稱:德滿芬專賣店Der Muffin Man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6號
店家電話:(02)2521-723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00~18:00,週六~週日 08:00~18:00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點套餐者除外
 不限時
 免服務費
 免費WiFi
 
arrow
arrow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