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說到寒冷的冬天~就會讓人想到來臨的草莓季!草莓可以說是冬天不可缺少的水果呢
雖然最近白天天氣有點熱(痾…我現在還是短袖短褲)不過到了晚上的溫差還真是大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冬天在冷當然還是要吃點甜食啦~我太常逛樂天購物也很常發摟法蘭四季的優惠活動
法蘭四季的塔類甜點早已征服我的心,吃過一次之後就會常常懷念他們家塔的味道~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艷麗的寶藍色紙盒,紙盒外都會貼上營養成分標示,讓購買者可以更加安心的食用。
這款草莓之丘是蛋奶素的甜點,每100g熱量378大卡,重點是沒有反式脂肪~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打開盒子看見草莓之丘被塑膠膜保護得很好,多這一層膜可是能對塔多一層保護呢!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滿滿的草莓鋪滿整個塔!這樣的畫面好美,掀開上層塑膠膜就能聞到強烈的草莓香氣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上頭有裝飾的綠葉以及法蘭四季的小標籤,綠色點綴在鮮豔的紅色草莓塔上感覺更美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用來固定水果的果膠只有薄薄一層,這就讓我給他加了一些分,個人不喜歡過多添加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每顆草莓都厚實飽滿,這模樣讓人垂涎欲滴,小小的5吋塔竟然能塞進這麼多草莓!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草莓塞得好緊密呀,中間好像沒有讓我下刀的空隙,讓我思考了一下該如何切片呢~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塔的上層還可以看到塗了均勻的酸甜草莓醬,不過不像網頁的照片那樣多到滴下來…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草莓比例高過於派體啦~酸甜新鮮的草莓與酥脆不油膩的派皮,不同口感組合的很棒
中間的白色部分吃不太出來是乳酪還是卡士達,感受不到乳酪味所以應該是卡士達唷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塔的上層還可以看到塗了均勻的酸甜草莓醬,不過不像網頁的照片那樣多到滴下來…
法蘭四季的甜點塔會不斷的出新口味唷~只是我還有很多文沒打完還沒分享~(倒)
法蘭四季:∥蛋糕甜點∥法蘭四季.草莓季節第一波,爬幸福草莓之丘
店家名稱:法蘭四季
店家電話:02-2222-2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