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有沒有很像鬼打牆都是一堆白和胖~這次介紹法蘭四季的蛋糕捲~
我一放寒假就要努力打文章~我實在欠太多文章還沒寫還沒分享啦~(倒)
 
法蘭四季除了甜塔之外,另外還有受到許多人好評的三明治和各式蛋糕捲~
最近還有出歐式麵包,我當然也有在樂天買來吃過啦~一樣也是還沒分享…
 
法蘭四季幾乎每一樣商品都會有營養成分的標示~會讓人吃的開心又放心~
一條重約350克,每一百公克184.9大卡,對甜點來說算是低的吧?
成分也不會很複雜,畢竟這白胖胖乳酪捲是以清爽為主軸的一款蛋糕捲囉~
 
一打開盒子沒有什麼明顯的香味,過幾分鐘會聞到淡淡香氣,聞起來頗特別
 
純白色的蛋糕體沒有做其他裝飾,看的出來是有彈性的,不知味道如何呢~
 
 
一切下去,發現這蛋糕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軟綿耶!雖然軟綿完全不會沾黏
像是戚風蛋糕的蛋糕體就很容易沾黏在盤子上或刀上~這款蛋糕帶點扎實度
 
 
吃過一口發現蛋糕體好有水分!濕潤且Q彈,和我吃過的蛋糕口感完全不同
蛋糕體之所以會是純白色是因為這是純蛋白蛋糕,因此這乳酪捲熱量也較低
 
慢慢咀嚼可以感受到這蛋糕體的綿密,白胖胖乳酪捲的乳酪香也十分特別~
它的乳酪內餡不太多,但能充分嘗到乳酪的香氣,有加入糖所以有明顯甜味
這個甜不會讓人畏懼,配合沒有獨自味道的純蛋白蛋糕體後兩者是很搭的。
 
不過這白胖胖乳酪捲真的很有份量,吃多還是會稍微膩口,建議可以多搭配
像是檸檬草莓等水果混合在乳酪再搭上純蛋白蛋糕也是個不錯的搭配(吧)
 
這兩張是因為蛋糕太Q綿讓我忍不住想看它會不會回彈~沒想到真的會欸!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特別的蛋糕銷售期好短,目前好像已經沒有在販售了 O_O
板橋最近有新開的實體店面,剛開幕時會有許多優惠活動,可以去看看唷!
三代豆花:∥雲林北港∥三代豆花.濃郁豆花配四料,古早黑糖味刨冰
店家名稱:法蘭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