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這一帶雖然離我學校不算遠,不過到現在還真的只去不到五次(汗)
透過這次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我才知道原來有「綺麗廣場」這地方
綺麗廣場位於明水路上,裏頭結合許多不同的店家,IT CAFÉ 大直店就在其中
 
從旁邊的樓梯走到地下一樓,發現原來「IT CAFÉ 大直店」的空間這麼大耶!
 
約有百坪大的寬敞空間,並分為三區,有圖書館區、主用餐區,以及獨立包廂
 
這天用餐剛好看到有人在包廂區辦小孩子的生日派對,包廂外則有設置自助吧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好命欸~像我從小就不知道慶生能幹嘛…(淚奔)
 
進到用餐區的時候由店員帶位,同時也說明因為晚上有活動,所以有表演練習
讓我們除了在氣氛這麼浪漫的環境,也有優美的大提琴演奏曲陪伴我們用餐。
 
 
經典凱薩沙拉(250元)
 
凱薩沙拉是沙拉的基本款、也是經典口味,不過要做的好吃也需要一定功力呢
大塊的麵包丁吃起來還帶點蒜香,但是不會太強烈,酥脆的口感更不在話下~
另外裏頭還加入許多乾煎培根,把培根的油脂逼出後多了酥脆的口感與鹹香
凱薩醬的蒜香一直都讓我很怕口味太重、殘留口中,沒想到他們的蒜香很柔和
 
IT招牌沙拉(280元)
 
招牌的沙拉除了蔓越莓果乾、番茄及小黃瓜,還有大塊的烤南瓜塊,份量十足
 
南瓜讓我吃了還猶豫是地瓜還是南瓜呢!富有水分的口感及咀嚼時嘗到的甜度
可說是這份沙拉最吸引人的部分,配色上較繽紛,柚子檸檬汁的酸甜也很開胃
 
南瓜濃湯(140元)
 
南瓜濃湯要煮的美味很不容易,而「IT CAFÉ 大直店」的能喝到南瓜的香甜,
質地十分濃郁,但是並沒有太過濃稠,還是有著在喝湯而不是吃南瓜泥的口感
 
巧達蛤蜊濃湯(140元)
 
巧達蛤蠣濃湯是我覺得必點的濃湯,蛤蠣的份量超級多!而且蛤蠣肉都很飽滿
濃湯中還能喝到蛤蠣的鮮甜滋味,調味雖然比較重一點,但喝起來還是很順口
 
 
香蒜麵包(80元)
附餐的香蒜麵包是帕馬森起司麵包,中間塗滿了香蒜抹醬,不會烤得很乾硬,
在起司麵包的鹹香中可以嘗到淡淡的香蒜味,香蒜抹醬並沒有搶過起司的香氣
 
漁夫燉飯(450元)
 
漁夫燉飯是我真心推薦的餐點!乍看之下份量不算多,但滿滿海鮮依然很飽足
燉飯完全被滿滿海鮮覆蓋了~除了剛剛見識過的飽滿牡蠣,還有許多花枝與蝦
再搭配些許時蔬點綴,光用看的,就覺得是一道經過非常用心料理的餐點呢!
 
蝦子都已經剝好殼了,很貼心呢;花枝吃起來不會難以咀嚼,是很彈牙的口感
 
而蛤蠣更是厲害,入口竟然還會噴汁!中間的大顆干貝吃起來很有水分又鮮甜
 
燉飯是屬於較為濕潤且有湯汁的,但米飯依然保持著粒粒分明、Q彈的口感
重點是能吃到米芯的口感!這是燉飯很重要的部分,也能吃到海鮮的鮮甜滋味
不時可以吃到玉米筍切丁,能增添爽脆口感,真的是份讓人相當喜愛的燉飯!
 
叉燒戰斧豬排(490元)
 
這道叉燒戰斧豬排也是我在網路上爬文做功課的時候,看到許多人推薦的餐點
擺盤上也很有趣味,將薯條裝在小桶子裡再將其平放,讓畫面看起來多了動態
 
脆薯雖然是屬於我不吃炸物,但是竟然完全不油膩,讓我一連吃了好幾塊耶!
我還以為是用烘烤的薯塊,外皮只有薄薄一層,但是相當酥脆,不斷發出聲響
 
配菜部分除了蘑菇、玉米筍,還有軟綿的南瓜,叉燒醬汁讓食材多了不同風味
 
有許多人說醬料很多,不過醬料質地並不濃稠,而是很有水分,因此清爽不膩
主角戰斧豬排的肉質較為扎實,常吃牛排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吃起來比較硬一點
但搭配了水分多的醬料,吃起來會減輕乾口的感受;豬排的外層烤得很酥脆
不過和脆薯一樣,只有外頭薄薄一層,算是很剛好的比例,肉質不乾柴也好切
 
 
黑糖拿鐵(200元)
 
上層奶泡的部分,雖然看起來黑糖色澤沒有很深,但還是可以吃到薄薄的黑糖
一入口是先喝出咖啡的苦味,接著黑糖的香氣帶出回甘的效果,整體甜度不高
 
抹茶牛奶(180元)
「IT CAFÉ 大直店」積極的與小農合作,選用的是「鮮乳坊」的鮮奶製作飲品
送上桌的時候看到這拉花真的太可愛啦~讓我馬上拍照上傳Instagram(笑)
這杯抹茶牛奶不是只有好看的拉花這麼簡單,就連喝起來的味道也是很「抹」
抹茶與牛奶結合是非常順口,牛奶的奶香尤其明顯,但卻不會搶過抹茶的風采
 
焦糖烤布蕾(120元)
 
焦糖烤布蕾一直都是我有看到就會點的甜點(笑)上層的焦糖確實有酥脆口感
但總覺得砂糖的顆粒感太過明顯,之前吃過的焦糖似乎是大致溶化後才冷卻的
而布蕾的口感雖然略感扎實,但整體還算濕潤,蛋奶香很濃郁,味道很討喜呢
 
起司蛋糕(160元)
 
最後由份量意外多的起司蛋糕做這次的完美句點,每想到不是切片而是三大塊
起司蛋糕的質地不算是很扎實,而是略帶點鬆軟,奶甜明顯,但比較中規中矩
七個小日子:∥台中北屯∥七個小日子.香蕉霜淇淋、香蕉巧克力霜淇淋=十七元濃郁霜淇淋,看的見巧克力蹤影
店家名稱:IT CAFÉ 大直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5號B1
店家電話:(02)8509-1591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09: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官方網頁:itcafe | it's cafe
FB專頁:ITcafé 大直店​
 免費WiFi
 10%服務費
arrow
arrow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