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料理餐廳」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燈光美、氣氛佳」也是約會好選擇
這次經由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讓我有機會體會這場浪漫的饗宴。
 
「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位於民生東路的住宅區,環境清幽,
這附近也有很多咖啡廳及甜點店,我在假日也滿常到這一帶覓食的~(笑)
「西班牙小酒館」特別的是有分一館及二館,而一館就在二館的斜對面而已
不過那天從外頭看到一館的燈光都是沒有開的,似乎還沒開始營業的感覺。
 
一進門就有親切的店員幫忙帶位,用餐區的暖色燈光讓環境很有浪漫的氣氛
雖然這間餐廳價位不算便宜,但是入座後還是有許多已定位的客人前來用餐
 
帶到座位前,桌面上已經整齊地擺放好餐具及MENU了,滿喜歡這感覺的
店員也會先為客人倒檸檬水,享用不同餐點時檸檬水可以去除口中別的味道
 
除單點之外也有提供雙人套餐及五人套餐,官方網站上可以查看清楚的菜單
不過看過官方網站,發現甜點應該是最近才推出的,所以放上甜點MENU
 
燻鮭魚凱撒沙拉(280元)
 
服務生貼心的提醒品嘗前先攪拌,搭配的凱薩醬蒜味不會過重,這點還不錯
裏頭還有許多烤得酥脆的香料麵包丁,讓我覺得特別的是有加入大顆番茄乾
而主角鮭魚新鮮且有彈性,沙拉的份量不少,卻不會讓人覺得都在吃菜而已
 
香料麵包佐蒜香起司醬(150元)
 
平常對餐前麵包幾乎沒興趣的我,這份香料麵包在本次體驗中卻讓我很喜愛
不同於一般的小餐包,而是一大塊香料麵包!光看到就覺得很彭派了(笑)
 
麵包送上桌時還是溫熱的,烤得外酥內軟,不會乾硬,香料味道也滿明顯的
 
蒜香起司抹醬有著起司微微的鹹味,並不會膩,顛覆我對麵包抹醬的印象,
不過香料麵包真的滿厲害的,直接單吃就很棒,配上抹醬更是別有一翻風味​
 
菠菜生豪濃湯(280元)
 
看到綠綠的顏色讓抹茶控有點興奮~不過這碗呈現綠油油色澤的可是菠菜
菠菜燉煮到非常軟爛,幾乎融入到濃湯中,但還是能夠嘗到菠菜的細緻口感
生蠔也是打入濃湯中,所以不是想像中能見到生蠔本人(笑)喝起來很順口
 
松露濃湯(280元)
 
松露濃湯光聽就覺得是很高級的濃湯了,平常在外頭餐廳也是滿少見的濃湯
「西班牙小酒館」的烹煮技巧真的沒話說,味道相當濃郁,想必用料很實在
喝的時候同時能吃到許多蘑菇的細小顆粒,不是只有單純的「湯」而已唷!
 
西班牙白鯷魚辣香腸烤薄餅(350元)
 
烤餅就像是薄片披薩般,上頭的配料滿豐富的,還有撒上起司粉增添香氣,
記得要趁熱吃才會有起司的牽絲效果~薄脆的餅皮吃起來就像是餅乾般酥脆
白鯧魚料理很少在餐廳看到呢,微辣的香腸配上起司粉之後香氣提升許多。
 
 
蜂蜜芥粖籽燒烤牛肉塊(350元)
 
服務生送餐時還有提醒鐵盤會燙,記得不要觸碰到,這點讓人感覺滿貼心的
牛肉可以擠上檸檬並搭配底部的蜂蜜芥粖籽醬享用,酸甜滋味配牛肉很特別
本身就超級多汁的牛肉再搭配很特別的蜂蜜芥粖籽醬,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使用U.S.D.A Prime厚切牛排,牛肉塊切成好入口的形狀,但是也不小塊唷!
軟嫩多汁的口感真的讓人感到心滿意足(笑)一點也不乾柴,非常推薦這道
 
西班牙海鮮烤飯(830元/2人)
 
小酒館使用義大利陳年米,產量少、品質高、有米中之王之稱的 Carnaroli
米飯粒粒分明,吃的到米芯的口感,這是我認為好吃的燉飯要有的重點之一
裏頭有九孔、大蛤蠣、花枝等大量海鮮,感覺都比一般吃到的海鮮還要大呢
 
就連花枝吃起來都很多汁,所有海鮮中最吸睛的就是超大隻的「天使紅蝦」
海鮮都很新鮮,不論是燉飯或海鮮配料都很合我胃口,也是我滿推薦的料理
 
 
冰咖啡(120元)
咖啡雖然是無糖的,但顏色像拿鐵(笑)苦味明顯,能喝到咖啡烘焙的香氣
不過整體還是中規中矩,可能是顏色不向黑咖啡,所以第一印象覺得普通吧
 
熱紅茶(120元)
 
熱紅茶還有附上純蔗糖,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甜度添加,蔗糖甜度較為自然
喝起來不會苦澀,不過整體也是中規中矩,或許飲品不是他們主打的項目吧​
 
火焰焦糖布丁(250元)
 
送上桌時,服務生還提醒我們準備好相機(笑)這道甜點特別到讓我意外!
 
首先將香澄酒淋在布丁上,接著就是最壯觀的畫面了,使用噴槍點火烤布丁
藍色的火焰在布丁上起舞,視覺效果非常厲害!等待火焰消失後就能品嘗了
 
焦糖的部分是有厚度的,是我目前吃過多家的焦糖烤布丁中,焦糖最厚的吧
但是因為加入香澄酒,所以不會太甜吃起來微醺的滋味在冬天很適合品嘗
布丁口感很濕潤,底部還能看到香草籽,不過滑順的質地我覺得比較像布蕾​
 
西班牙冰淇淋派(250元)
 
店員也提醒,擺盤上的燈籠果是可以食用的,但葉子的部分不可以吃(笑)
簡單的擺盤似乎是使用蔓越莓果醬,嘗起來和燈籠果一樣都是酸甜的滋味。
 
外層黑色的部分是OREO巧克力,中間則是冰淇淋,這道也算是大人口味
冰淇淋是萊姆葡萄口味,不時能吃到葡萄乾,份量也不少,有著淡淡的酒香
七個小日子:∥台中北屯∥七個小日子.香蕉霜淇淋、香蕉巧克力霜淇淋=十七元濃郁霜淇淋,看的見巧克力蹤影
店家名稱: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4號
店家電話:(02)2715-3707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2:00~22:00
官方網站:西班牙小酒館
 
 
arrow
arrow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