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越來越多麵包店都轉為複合式的型態,不但提供咖啡飲品,也有早午餐
也因此吸引越來越多的客人前往,附近的上班族也能輕鬆地買到咖啡來提神
 
在這次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前,我就光顧過「Kirby's Bakery」了
不過當時是平日來吃晚餐,沒想到文章都還沒整理好就能再次光顧體驗 XD
 
光顧多次的美式餐廳「Campus Cafe」跨足烘焙業打造「Kirby's Bakery」
除了麵包還有招牌沙拉等餐點,也讓我對這間麵包店抱持著很大的期待呢!
一走進店內,就能看到右方放著滿滿的麵包,種類相當多,可說是應有盡有
 
從結合台式的香蒜麵包、法式的法國麵包到低油低糖的歐式麵包等都能找到
且口味都常多樣化,看到貝果我的眼睛都亮了~改天來一定要帶幾個回家!
 
當然也有許多加入巧思的新口味組合,麵包的價位都算是平價,值得品嘗唷
 
櫃檯前的冷藏櫃裡面還有甜點,和「Campus Cafe」一樣是製作美式的甜點
 
三明治的部分,對現在的咖啡廳來說真的算是很平價呢!有四種麵包可選擇
 
也有我很喜歡的肉桂捲~聽友人說很好吃,不過兩次來我都很飽就沒加點了
 
走到店內最底的地方還可以看到製作三明治的過程,餐點是現做需稍微等候
 
美式咖啡(80元)
是苦味偏重但不會酸的美式咖啡,所以我還滿喜歡的,不過冰塊份量有點多
 
抹茶奶霜冰沙(110元)
 
這杯奶霜冰沙讓我感到很驚豔!抹茶冰沙加上香醇牛奶製作成的綿密奶霜
冰沙打得很細緻,這點就大大加分!奶霜除了奶香之外,還多了香草的香氣
抹茶的茶香雖然不算非常濃郁,但還是喝的到抹茶的微苦,和奶霜搭配很合
 
招牌凱薩沙拉(100元)
 
現在兩人同行來店各點一份主餐,就會贈送「招牌人氣凱薩沙拉」一份唷!
上次還因為突然贈送沙拉還嚇了一跳(笑)能吃到「Campus Cafe」的風格
 
凱薩醬帶有不會膩口的蒜味,同時也可以嘗到一點點甜度,所以非常開胃,
裡頭除了烤得酥脆的麵包丁,還有加入杏仁片增添香氣與口感,份量也不少
特別的是還有加入綿密的南瓜泥,沒有過多添加的自然香氣讓我非常喜歡~
 
明太子法國麵包(65元)
 
在店內用麵包,店員還會幫忙回烤,讓客人吃到外酥內軟、如剛出爐的美味
如果要外帶回家品嘗,可以用烤箱以240℃預熱5~10分鐘,加熱1~2分鐘
 
回烤過後,中間的明太子醬香氣十足,明太子醬還有加入大蒜讓香氣更豐富
明太子醬的份量也不少,兩人分享這份麵包會越吃越涮嘴,一人獨享最適合
 
大理石千層(120元)
 
大理石千層吐司質地相當柔軟!原以為是屬於丹麥麵包的質地,但更為清爽
濃郁的巧克力遍佈整個吐司層,與原味吐司交錯,吐司的柔軟中帶點層次感
 
七個小日子:∥台中北屯∥七個小日子.香蕉霜淇淋、香蕉巧克力霜淇淋=十七元濃郁霜淇淋,看的見巧克力蹤影
店家名稱:Kirby's Bakery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店家電話:(02)2771-887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FB專頁:Kirby's Bakery
 低消:假日全天、平日午餐(13:30前)、平日晚餐(17:30~19:30)-每人一份主餐(不含飲品、蛋糕、麵包與湯品)
其他非用餐時段-100元/人
 限時:2小時
 免服務費
 免費WiFi
arrow
arrow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