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總是在逛網購蛋糕店的我,對小有名氣的「風味蛋糕店大龍家」也有耳聞

這次收到店家的來信邀約,讓我能品嘗到招牌鹹蛋糕,也對實在的用料感到驚艷

本來店家來信詢問我能否到台中店內體驗,但現在回到台北,不然很想抽空去呀

「大龍家風味蛋糕店」的店面位置在台中大里區,也能以宅配的方式品嘗蛋糕唷

蛋糕上也有附上不同款蛋糕的保存方式,冰過的蛋糕回溫十~十五分鐘口感最佳

 

索特蛋糕(280元)

「大龍家風味蛋糕店」的招牌古早味鹹蛋糕有著特別的名字——「索特蛋糕」,

直接念讓我聯想到的是「Salt」,也是這樣取得其名,這個取名方式很逗趣呢~

保存方式冷藏4天、冷凍則是5天,不過建議還是盡早品嘗,口感與風味會較佳

厚厚一層的柔軟蛋糕體能嘗到帶著淡淡鹹香的風味,整體鹹度很柔和、不死鹹

在蓬鬆蛋糕體中間的肉餡以新鮮豬後腿肉製作,並以洋蔥、蝦米與獨特醬汁拌炒

另外也有貼心地研發出蛋奶素口味的鹹蛋糕,讓素食者也能品嘗這獨家的美味,

蛋奶素口味以香椿醬拌炒素肉燥、素火腿,並加入杏鮑菇與百頁豆腐增添口感。

中間抹上薄薄一層美乃滋,吃起來更滑順,但比例並沒有很多,所以滋味很清爽

質地柔軟、有著蛋奶香氣的蛋糕搭配鹹口味的肉燥,兩者絕配,是單純的古早味

 

卡布奇諾核果捲(320元)

店家說除了招牌必吃的鹹蛋糕之外,還可以再選擇一款自己喜愛的蛋糕品嘗試吃

本來想選吸引我很久的「京都迷戀重乳酪蛋糕」,不過價位較高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就選對我來說也是來者不拒的蛋糕捲(笑)尤其看到那內餡的份量更是誘人

使用特選研磨咖啡製作出苦香味明顯的咖啡蛋糕體,打開盒子就能聞到迷人香氣

在蛋糕體的上方添加許多脆口的堅果,其獨特香氣本身就與咖啡的濃郁苦香很搭

中間捲入以慢火熬煮的鮮牛奶餡,牛奶餡的質地非常細緻濕潤,完全不會甜膩!

大口咬下,柔軟的蛋糕讓滿滿的牛奶餡有點爆餡的口感,是相當清爽的大人風味

店家名稱:大龍家風味蛋糕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36號

店家電話:(04)2487-758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09:00~21:00,週五~週六 09:00~22:00

PChome賣場:大龍家風味蛋糕店(Da Long Cake)

露天賣場:大龍家風味蛋糕店

FB專頁:大龍家風味蛋糕店

 

arrow
arrow

    阿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